2020许你一片花海,春节赏花地图请查收!

谁说冬季“无花可赏”?今天就给大家罗列一份冬季赏花地图,过一个姹紫嫣红的春节呀~

云南罗平—油菜花

这里是全中国油菜花最先绽放的地方,辽阔悠远的油菜花田,宛如一片荡漾着清香的金色海洋,清风拂过,掀起层层叠叠金色的“浪花”,是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云南无量山—樱花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樱花。如果说罗平是油菜花最早盛开的地方,那么无量山便是春天最早抵达的地方。漫山遍野的樱花在冬日里的暖阳中绽放,绯色如霞的樱树点缀在苍翠欲滴的茶园中,在这里,红配绿就是一出让人叫绝的“好戏”!

海南三亚—兰花

三亚地处热带,这里的冬天都能用温暖来形容,没有凌冽的风雪,当然也就多了些“颜色”。三亚兰花世界是全球最大的热带兰花主题公园,园内包含国内外兰花品种3000多种,数量高达200多万株,其中还有300多种世界珍稀的野生兰花品种,包准你能在这里头赏个遍!

福建厦门—三角梅

梅海岭位于厦门市思明区东坪山,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景区,三角梅作为厦门的市花,是梅海岭中最多的花种。三角梅虽然不是梅花,但胜似梅花,特别是其绚烂的花色,而除了通常的三角梅外,梅海岭中还能瞧见许多平日难得一见的品种:白色三角梅、砖红三角梅、重瓣三角梅、金叶紫花三角梅等等。

吉林雾凇岛—“银花”

雾凇岛的“银花”可和上述的几种都不太一样,正是地处北方,冰天雪地下才会盛开的特殊景色。吉林雾凇可是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沿着松花江的堤岸,一排排的雪树银花十分壮观。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