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最强婚礼!火山喷发当“礼花”,吓坏宾客

宝宝们下午好呀

猜一猜

今天趣观为大家带来了什么呢

先告诉大家一件大喜事,澳洲的小动物们有救啦!虽说空投红薯和胡萝卜能有效缓解饥荒,但是可别砸到好不容易躲过火灾的它们呀

据英国媒体1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服务中心最近启动了“岩袋鼠行动”,空投红薯和胡萝卜,来拯救因大火快被饿死的动物们。

(空投胡萝卜)

据悉,国家公园的服务部门在过去的一周里已经完成了众多岩袋鼠生活地区的食物投放。他们总共为这些动物们投下了2200多公斤的新鲜蔬菜。大火摧毁了它们岩石栖息地周围的植被,它们只能靠非常有限的自然食物生存,动物们若没有食物援助,将会有生命危险。

(岩袋鼠吃胡萝卜)

岩袋鼠是该州食物投放计划援助的主要物种,由于栖息地被破坏,它们在灾难发生前就已经被认为是濒危物种。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的动物慈善机构也一直在使用飞机为受伤和被烧毁的野生动物运送食物。

人类对待动物都这么有爱心,有的母亲却对自己的小孩竟然如此残忍,将2岁的小孩子抛弃在火车站,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据《今日印度》1月12号报道,印度一名男子2岁时被母亲以要去追求自己的电影梦为理由抛弃,38年以后他向母亲提出1500万卢比(约人民币146万)的赔偿。

这名男子名叫Srikant Sabnis,是一名化妆师。1981年9月,他的母亲Aarti Mhaskar离开家乡前往孟买,欲从事电影行业。Mhaskar到达孟买后,将孩子丢弃在火车上。

孩子被铁路人员发现并送去进孤儿院,之后他经历了充满痛苦的童年,精神遭到创伤。直到其外祖母将其收养,他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印度火车资料图)

报道称,该男子直到2017年才知道自己母亲的身份,并在一年后两人相见。女子承认了这一事实,称因“不可避免的情况”才在近40年前离开儿子。但她和现任丈夫却要求Sabnis,不要在其他孩子面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被这样对待,Srikan不能接受,随后他向高等法院提出起诉,要求他的母亲承认他是她的儿子,并且说明她为什么抛弃了两岁的他。认罪书说:“被告夫妻已经打扰了原告的精神安宁,他们必须为此赔偿原告。”

孩子只是想要被承认而已,为什么就这么难,这位母亲到底有什么跨不过去的坎儿呢?而这对新人面对如此多困难,却跨越重重阻碍,成就了这段浪漫的婚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12日报道,菲律宾塔阿尔火山爆发,新人奇诺(Chino)和凯特·万伏洛(Kat Vaflor)却毫不畏惧,在距离塔阿尔火山10英里的地方举行了婚礼。婚礼摄影师更是以火山爆发为背景,拍下了一组浪漫的婚纱照。

(火山喷发为背景的婚纱照)

塔阿尔火山位于马尼拉以南约37英里处的吕宋岛,于周日下午喷发,火山灰柱高度超过1000米。目前已有6000多名居民撤离,11个城市的学校停课,马尼拉机场也暂时关闭,并禁止所有飞机起降。专家警告称,火山很可能还会再次喷发。

(新人举行婚礼)

埃文说:“在布置婚礼的时候,一直在社交媒体上查看关于火山爆发的最新消息。我们收到了实时发布的警告,并且知道辐射水平一直在不断升高。我们还做了最坏的打算。”此次婚礼照计划举行,然而,婚礼现场的气氛却略显尴尬,宾客们没有欢呼雀跃,而是一脸紧张地坐在位置上。

新人背靠火山还能淡定举行婚礼,不得不佩服她们的勇气,下面这位女士更是胆大,竟然把二战时期的危险物品直接捡回了家

据TCPALM新闻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于1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女子杰恩·威尔逊(Jayne Wilson)曾在海滩上发现了一个锈迹斑斑的“旧盘子”,她把这个“盘子”带回了家并合影留念。几个月后她才知道,她带回家的竟是一个可能随时爆炸的地雷。

(像盘子的地雷)

威尔逊是一名私人的家庭健康助理,去年4月,她在佛罗里达的印第安河海岸海滩漫步,一边遛她客户的狗。她非常喜欢从海边捡一些贝壳之类的东西,所以她在散步时经常会注意海边是否有什么值得收藏的物品。

(威尔逊与地雷合影)

那天,她在海边发现了一块生锈了的“盘子”,她认为这块“盘子”可能是从一艘西班牙船只上掉下来的。于是她高兴地手举着这块“盘子”合影留念,之后把“盘子”带回家了,并将它放在一个用来冷却的容器里。她在该容器里装满了水,将这个“盘子”泡了几个月。

然而在本周二,她的朋友在网上发现了一个有关地雷的帖子。之后,这名朋友把该帖转发给了威尔逊,问道:“亲爱的,你的水槽里泡着的是这帖子里的东西吗?”就在那时,威尔逊才意识,在过去九个月里,她家里放着一个货真价实的地雷。

(警察资料图)

之后威尔逊联系了警察并迅速从家中撤离。最终,警方联系了空军基地的人员,转移了这枚地雷。据悉,在1943年至1946年之间,该地区曾在二战被当做军事训练区,曾经的“皮尔斯堡海军两栖训练基地”就驻扎在这里。

今日份的趣观就到这里啦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一下

我们明天再会!

(来源:海外华媒头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