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18日,龙南南武当国际旅游音乐啤酒节震撼来袭

2019年8月17日——18日,“客迎天下 唱响龙南”2019南武当国际旅游音乐啤酒节将在赣州龙南县武当镇南武当山景区龙腾广场于震撼来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龙南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龙南叁合传媒公司承办。活动将会邀请一众俊男靓女明星大咖燃情开唱,除此之外还将有啤酒美食狂欢节、露营节活动、亲子涂鸦跑、千人宴会等一系类活动。

高规格的视听盛宴,超酷炫的舞台效果;各路朋友风云际会,各种畅爽美食小吃;千人共聚一堂,感受客家村宴氛围,品尝客家美食盛宴;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与家人一起感受涂鸦的乐趣,一起排汗健康跑,运动踏青两不误,以及彩球大独轮车小丑、意生命树、相机男孩等暖场活动。

南武当地处在江西最南端的龙南县武当镇境内,赣粤交界处,素有江西南大门之称。龙南按照4A级景区标准改造南武当景区,总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864米,九十九座奇峰平地突兀而起,绵十数公里,犹如一幅美妙的画卷,沿105国道徐徐展开。近几年来随着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南武当景区已成为赣、粤、湘、闽及港澳海内外的旅游热点。

不容错过的盛夏奇妙体验,8月17日——18日相约2019南武当国际旅游音乐啤酒节,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及内容:

8月17日9:00-22:30 啤酒狂欢节、美食节、狂欢之夜、魔术表演秀

8月18日9:00-22:30 啤酒狂欢节、美食节、群星演唱会

注:活动期间提供观众接送服务。县城至南武当景区大巴往返免费接送,方便无忧。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