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传媒集团惠州文化经济交流基地」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1.jpg

(中华时报/ 中华新闻通讯社)讯:经筹备,2015年10月6日下午,「中华时报传媒集团惠州文化经济交流基地」在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省恵州市正式挂牌运营,出席挂牌仪式有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惠州市政协原主席汤聘辉,惠州市美木家协会副主席、广州新世纪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肖茄鸿,惠州市作协副主席、惠州报业集团编委江湖海、全球客家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黄国栋、惠州市顺成苑美术馆馆长詹益峰、中华时报传媒集团惠州文化经济交流中心主任邱宏伟,广州新世纪艺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国芬,专程从广州赶来的暨南大学教授贾海涛、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大陆管委会副主任杨鉴旻,中华时报广州站记者王丽丽,中华时报驻河源记者、河源市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徐南科等。

2.jpg

惠州市顺成苑美术馆馆长詹益峰致词时表示,非常高兴今天中华时报传煤集团惠州文化经济交流中心落户顺成苑美术馆,我们将大力支持交流中心的工作,把交流中心办好。

3.jpg

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在揭牌仪式致词时说,惠州是历史名城,有着攸久文化,且名人辈出,人杰地灵,充满了东江流域客家人聚居的文化底蕴,在此地成立【中华时报传媒集团惠州文化经济交流基地】,旨在为惠州与海外文化发展及交流建立一个新平台,感谢大家支持。
4.jpg

惠州市政协原主席汤聘辉表示,欢迎中华时报落户惠州,希望中华时报能为惠州对外文化交流筑起一个好平台。
据悉,惠州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在隋唐已是“粤东重镇”,一直是东江流域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和商品集散地,素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