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和《中华新闻通讯社》在斯里兰卡国落地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 记者夏言讯)2015年5月26日,斯里兰卡讯:经过筹备和相关国家(地区)相关部门同意,《中华时报》和《中华新闻通讯社》終于在斯里兰卡成立分社和落地。今天上午,在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首都科伦坡举行了《中华时报》和《中华新闻通讯社》成立挂牌仪式和颁发任命书仪式。

在成立挂牌仪式上,《中华时报》社长、《中华新闻通讯社》社长曾晓辉先生专程从香港来出席挂牌和颁任命书仪式并致辞,寄语《中华时报》和《中华新闻通讯社》能落地生根,并为在斯里兰卡的华人服务和促进中斯双边合作关系做贡献;仪式上,斯里兰卡国分社社长夏立强表示,2013年来斯里兰卡发展,熟悉斯里兰卡,愿意出任《中华时报》和《中华新闻通讯社》斯里兰国分社社长一职,为社落地生根服务,按照社里要求做好工作。

 

仪式结束后曾晓辉与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另外,中华时报社长、中华新闻通讯社社长、中国演出联盟常务副主席、世界流行音乐联合会总干事、世界监督学会理事长曾晓辉博士在挂牌仪式结束后,还在斯里兰卡国进行了考察和调研。曾晓辉对斯里兰卡国的风土人情表示赞赏和感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